星期六,小包又出門去看人.....這次去西門町

小包和把鼻和馬迷去餐廳吃午餐,不過,小包沒有牙齒,不能吃!只能玩盤子!
=>小包的ㄋㄟㄋㄟ和餅餅


=>被把鼻弄亂的沙西米..

 

西門町人好多喔!逛了一下,小包就開始"杜辜"...一路走啊走,又走到新光三越,和服務台阿姨借了娃娃車,搭電梯去囉!小包膽小鬼,在電梯裡哭哭...因為大家都擠在電梯裡面,小包覺得不舒服!!到了八樓,小包好奇的東看西看...在育嬰室,遇見了兩位天秤葛格!一位大我們一歲,一位大我們3天!看見葛格都乖乖喝ㄋㄟㄋㄟ,小包也喝起了ㄋㄟㄋㄟ!

=>我要換布布了!不可以偷看喔!

=>呼!逛的好累,休息一下


=>來!拍一張吧!

=>我不是想睡啦!只是剛好瞇瞇眼ㄋㄟ

可是,小包不想坐車車...開始大叫...在百貨公司ㄋㄟ....唉!把鼻只好把小包抱起來,又搭電梯下樓,在電梯裡,小包又開始看阿姨....真是,一邊看一邊流口水...
還了車車,把鼻說,走!去逛地下街,不過說真的,小包9公斤多,背起來頗沉重滴!


回到阿嬤家,二姑姑和葛格都在耶!葛格說,讓我抱一下!!

 小包:不要~~~~~~~~~~~~啦啦!

 

馬迷說:今天累累ㄋㄟ,小寶貝,你呢?

 

================================================================

星期日一早,小包醒了!

小包:嗚嗚嗚~~我不要睡覺...把鼻馬迷起來陪我玩...

真是準時起床的好孩子!可是,把鼻馬迷還想睡耶!

=>我不要睡!我睡不著~

 

起床後,和把鼻談到..小包的奶粉快喝完了!還有,買台學步車車(二姑姑想買給小包,不過,把鼻和馬迷不好意思讓二姑姑破費了!)所以,幫小包穿好衣服後,出門採買去!!

=>哈哈!我的新車車!可以當餐椅ㄛ!


=>好開心,我走走看!!


=>馬迷,妳看!!我會八谷!!

=>吃吃看!


=>裝上"函多嚕"


=>嘿!再來一張!


=>不要把我一直放裡面啦!!

=>小包的新電話!有點重,小包拿不動!


=>小包拿到玩具,還是放到嘴巴試試味道

 

馬迷說:小包是個好命的寶貝!有好多人疼!有好多人愛!~^^~小包阿!你不乖乖的話,就該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