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們~起來                                           請向左邊走!                               無敵鐵金剛~ㄗˇ合!!


小包:馬迷說:多看書,會變聰明!是真的嗎?我來試試看~(不過,書看起來好好吃喔!!!)

小熊怕打針,所以羞羞臉!                                                我也會怕!會痛痛~



        小包喜歡馬迷的手機                小包:好像餅餅喔~                      來玩玩看

耶~把鼻公司又排到一箱ㄋㄟㄋㄟ~小包不怕"斷糧"惹~

===============================================

夜裡,我可以做好多的事!

可以洗完(摺好)所有的衣服..準備小包隔天食物的材料..

清理垃圾,打包好..洗小包的奶瓶並消毒好..

看完所有的PO文..為我們家格子更新..

小包和把比的睡姿,也盡收眼底!哈哈~

這個時候,才是我的自由活動時間!

生完小包之後,我特別珍惜這個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