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圖!

父子感情,是我不會明白的..

==========================================================

2001~的夏天__就這樣搭上和你的線..

我問你,我們認識多久?

你說:7~8年了吧!

 

也不是說要證明什麼!這些日子,我常在你和小包睡著時,將生命,重新再回憶了一圈...

31年,結結實實的!當然,也包含了這7~8年(還有,小包出現..兵荒馬亂的現在..)

為什麼會是你?當然,一切都是命!沒有原因~你也說不上來一個理由!

你一定也想問同樣的問題吧?

我們都不是搧情的人..(但,還是有灑狗血的過去啦!)

接下來的日子,會有多少?我們都不會知道!

好好的一起過..我們三個人一起!

==========================================================

要記得喔!我說的話:

如果有一天,走不下去要分開~~我要小包!小包是我的!

我無法忍受小包叫其他人:媽~!

想的太多,才會睡不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