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包說:我馬迷說,我這張照片像是水果奶奶-趙自強~像嗎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要吵我,我很忙..........

東打打,西打打.................

~我真的很忙!你看到的!~

就快好了,就快好了!別吵我!

OK!大功告成~嘿嘿嘿!!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晚上,把比將已汰舊的鍵盤洗乾淨...

要給小包當玩具!

其實,小包在打飛鍵盤上的按鍵之後,

已準備進階..........

虎視眈眈的想對一旁的滑鼠"下手"!

把比說:還好,我們還有滑鼠可以給小皮蛋玩..哈哈哈~

============================================================

小包寶寶睡了!夢囈般的喃喃自語!

小寶貝呀!你的夢中有什麼?

咿咿呀呀~咿咿呀呀..甜甜的絮語!

不過,為娘的真的聽不懂..

有外星人能幫我翻譯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