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包在醫院回家前,醫院所送的照片!我將它貼在小包專屬相本的封面後面!

這時的小包,出生只有1個星期......(體重只有2550公克,好小一隻喔~)

當時的我,常隔著嬰兒室的玻璃望著他!心想,他..就是我的孩子!是那樣的不真實!但是,真的是他呀!

會因為想他,自己在病房偷偷流眼淚!想為他做些什麼,卻只能看著他,孤單的躺在嬰兒室!哇哇的哭個不停!

心裡啊!說有多酸,就有多酸~因為,小包突然來到這個世界,我明白,他一定非常的害怕!

直到小包回到了家,我才發現:他,真的是我的孩子!我有多愛他~

對生命的感動,是到現在,還久久不散!在這十個月裡,我還常反覆咀嚼..這幸福的味道!

一直寫不出動人的文章,在孕期裡!初期的不適,讓我邊工作,邊發脾氣!

畢業班的孩子也非常體諒為師的辛苦,許多事都自己來,不假手他人!讓人感動~

慢慢的!肚子大了起來,同事幫著我處理許多瑣事,讓一向不喜歡求救的我,輕鬆許多!

孩子畢業的那天,我挺著肚子,為這群寶貝打扮..上上下下忙個不停!

直到畢業歌曲想起,再也止不住捨不得的情緒,丟臉的當眾落淚..還讓體能老師抓到示眾!

隔天要當新娘,我卻還在孩子的畢業典禮上,忙到七晚八晚才回家!

現在想來,真是滿有趣的回憶!應該....是滿少人會有的經歷吧!

先有後婚?是我們兩個人默許的共識!所以,有了小包,才讓我倆有思考將來的勇氣!

在一起六年,沒有人提出結婚這個想法!不想...也不敢!我一度還堅信:我不會結婚!更不可能有小孩!

當然,現在看來是很可笑!還一年之中完成了女人生命中的二件大事!結婚和生子!呵呵..

離開了最愛的工作,進入家庭!其實,我還在適應這樣子的生活!看著小包..和他!這一年,很奇妙..真的!

當然,還是會有一絲絲小小的後悔!因為孩子,我必須改變...!犧牲掉愛自由的天命,回歸家庭!

但是,為了小包,我必須讓自己更好!他的爸爸也是這麼想的!所以我的病"可能"痊癒!因為我們的孩子!

我們的寶貝,是帶著莫大的祝福降臨!他是為了成就我們而來..!是吧?大家的寶貝,也是這麼如此吧!

夜裡,人的感性觸角會無限延伸!就讓我說說吧!天亮,我就正常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