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說:馬迷,你動作太慢了啦!我嘴巴裡的甜甜圈,早就吞下去了啦!

很喜歡~很喜歡~這張照片,馬迷真的很喜歡!

不要拍~


認真!




小包,你很嚴肅唷!

不是啦!我在車上沒睡覺,累累了!

悶~


咦~

正面照


東摸西摸

醜醜的包子臉!


小包說:馬迷,我們可以去走走了嗎?

我不想坐在這裡了啦!

喝完水再走嗎?


喔!再一口喔!

這是小包最近常做的動作...一隻手伸得長長的!

小包說:小ㄗㄟˇ,這是偶的名片...



慢慢的~慢慢的~爬下來了


又站起來...

想爬爬,不行!


河岸邊


小包探頭看水裡


小包說:水裡有什麼呢?


有爬爬小螃蟹耶!

還有跳跳彈塗魚....


小包,該喝ㄋㄟㄋㄟ了!


小包說:我不要喝ㄋㄟㄋㄟ啦!


鑰匙比較好玩!


一個"包"的背影...


這支是....


裡面還有什麼呢?


還是玩鑰匙....


理了小平頭,開著小怪手...

小包坐在搖搖車車上


好像很厲害...


小包說:讓開!讓開!


有個燈,可是不會亮...


手握方向盤,左顧右盼的!


小包,你活像個開怪手的大哥!

小包說:就差手裡再拿一瓶"阿比呀"~


媽呀~這位是哪位呀?

請位您貴姓?


喔~姓麥丫!幸會幸會....

小包說:媽~我好怕!!讓我離開這裡...

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