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無聊的玩媽咪的皮包~開開關關的!

這是小包的太空艙的樣子

高高的點滴!這2天小包的糧食!

腳腳的點滴!痛痛~

2008/11/17

天亮了!護士也準備交班;藥藥送來了..換上新點滴!隔壁的小小孩們,這時才緩緩入睡!不再發出聲音..!來了一位可愛,卻不太長眼的醫師!應該是住院醫生吧!年輕人,穿著白袍!他來為小包做檢查!隨著小包的睡眠被干擾,小包已相當光火,又看見著個穿白衣的傢伙..小包已準備好哭的力氣,蓄勢待發!這可愛的醫師對小包說:對不起啦!好了,叔叔要走了!

媽咪又只好繼續的更用力的安撫小包!

但是值得開心的是,小包的病況已穩定下來,除了咳嗽偶有不適..胃口不佳之外,他不再發燒了!不過,燒了幾天,傳說中的玫瑰疹,到現在,卻還沒有見到!

一間小小的病房,有三個家庭!雖是隔鄰,我們卻不常主動交談!也許人再在台北久了,心裡的牆越築越高了!大家也就習慣冷漠!隔床的家庭已近乎失能,一直聽他說著沒有錢之類的話..小小孩只有七個月,媽媽對照顧寶寶似乎並不拿手!父親也常常到半夜才看的到人!好像外頭也是爛帳一堆..

小包今天吃了二個布丁,一些草莓麵包和30cc的ㄋㄟㄋㄟ!有進步!還偷吃把比的泡麵~(因為味道重吧!小包突然有胃口!所以才讓他吃一點..),因把比明天要上班,回到工作崗位!我們決定讓小包早點休息!小包的蒸氣幫浦不斷的發出嘶~嘶~嘶的聲音,沒日沒夜的運轉..走廊上的哭聲,率先發難!喔~又是個熱鬧夜晚!有著護理人員的兵荒馬亂,以及,此起彼落的-娃娃合唱團!

睡不著,一直是媽咪最大的困擾!對媽咪而言,今晚是個難以入眠的夜!A床不睡的娃娃,不停的說著讓聽不懂的外星語言,他的媽媽已經豎起白旗投降,他還是哇~哇~哇的說個不停!B床的夫妻,才是另媽咪恐懼的原因!凌晨一點,還有電話找孩子的爸!像是追債或找麻煩的試探電話!對方試圖要知道他們寶寶病房位置!

媽咪我哪還睡的著?是他們的仇家嗎?要來尋仇嗎?隔著簾子,他們的對話一清二楚!看著睡著的小包和把比,媽咪我開始後悔:為什麼一開始不住自費病房?男人似乎想要豁出去!孩子的媽咪說:你豁出去,小孩怎麼辦?家裡斷電,沒錢繳~沒有錢,怎麼出院?.....男人說:我不是不上班啊!上班會遇到"他們"...

我很同情他們!可是我又很害怕!我們在隔壁,如果真出了什麼事,會不會受牽連?明天只有12度,他們的寶寶,該怎麼出院?他們好像沒有家!!對話持續了1個半小時!媽咪我的不安持續發酵及擴大!想幫小包換病房,可是想想,他們明天就出院了!這樣換,也好像沒什麼意義!

剛好小包蒸氣用的蒸餾水用完了!媽咪到護理站換一瓶新的,順便請護理站的值班護士,留意一下門禁!護士小姐和我保證,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我拿著蒸餾水,不安的回到房裡!幫小包添完水後,我對小包輕聲的說:不怕!媽咪會保護你!小包睡的沉!壓根不理我,不知過了多久,我才在胡思亂想之中,迷迷糊糊的睡著!我決定,明天一早告訴把比討論這件事,把比知道,一定也會很擔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