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屈服在巧虎的"神威"之下......替小包訂了半年的巧虎!

(業務說:巧虎,是寶寶界的神......XD)

之前,聽一位媽咪說:Dora是幼兒界的女神....

我終於明白...

媽媽們,才懂得這些屬於孩子的眉角!

雖然不喜歡讓孩子一直看DVD..

但偶爾讓媽咪也可以放鬆一下!不必一直對寶寶的一舉一動那麼保持高度緊張...

偶爾為之,應該沒關係吧?

 

昨天,巧連智包裹寄來了!有書和DVD,當然,還有贈品:巧虎手偶及玩具!

小提袋和食物扮演遊戲組

媽:小包超愛拿菜刀,長大可以做"家庭煮夫"....

看著DVD,小包乖乖當"跪"族...

媽:喂~孩子,我沒有讓你罰跪ㄋㄟ...~"~


小包:嗯!我要給它裝進去啦!

小包:嘿~麵包放進去了!

小包:看我切番茄!

細部動作其實還不是很熟練,但是,小包開心就好啦!

我要當"新好男倫"~

哈哈~你的菜刀拿反了啦!憨因仔~

然後~又開始亂丟了!


最後,這是巧虎學小包生氣的動作...

媽:厚~你又在"張"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