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你是我的神~

紅紅的蘋果臉.....厚!


小包:又不是我要這樣的!



最近..我喜歡拿媽咪的筆!

突然發現,2支瓶子,小包能拿起來敲~敲~敲~變成加油棒...


東摸西摸,玩來玩去...



玩的可久了的!

再存幾支,小包就可以玩"保齡球"囉~


爬~沙發?


午睡從床上掉下來~摔了一個大包!小包哭的好慘...

凌亂的家~小包丟玩具的動作,越來越純熟...

媽咪笑到肚子痛!


小包:不要吵我!我在和我的神溝通...

突然想到的!當然還有其他玩法,(瓶子不夠,有做再po啦!)

3種適合寶寶玩的!~優酪乳瓶大變身~

一/加油棒:將優酪乳空瓶洗淨並蓋好,寶寶的手剛好可以握住瓶身!

二/沙鈴:將優酪乳瓶放入沙子或小綠豆,並密封瓶口!搖晃可發出沙~沙~沙~聲音!

三/保齡球瓶:蒐集6~10隻優酪乳空瓶,加入混有蠟液的沙增加底部重量,拿顆球就能玩保齡球遊戲了!

ps.當然可以做裝飾!不過,對於一歲二個月的寶寶來說..裝飾,其實很多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