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證了這段十六年的感情~>

我希望,妳能真正獲得幸福!

我希望,讓他明白:你有靠山!

我希望:你們能努力,成就美滿的家!

我更希望:我們的感情,會更堅固!不輕易中斷!因為,我自認:我倆已如手足一般..

在,小寶婚禮的前一天,我們開著車,回到了高雄..

天氣,和想像一樣的炎熱,小包一到了阿嬤家,就換上了短袖的衣著,

雖然期間,發生了一些家事,讓我很不開心....但是,一切都過去了!

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總算和小包的鴨鴨二姨,一起合力將小寶的家,用氣球花,給佈置好了..

當天,高雄的天空,和我的心情..一樣晴朗!

小包準備當"人生中,第一次的花童"...

一定要做好造型..

洗完澡,順手抓了個"飛機頭"

鴨鴨二姨的兩枚"得意之作"..XD說有多棒,就有多棒!

哥哥和妹妹一起,走在紅地毯上,是多麼的穩重!

好一個兄妹情深呀!大姨為你倆拍拍手喔!

鴨鴨,也謝謝妳~妳真是我的好姐妹!~^3^~

小包也換裝完畢,

結上媽咪DIY大大的紅"啾啾"

準備好~

小包:阿濟,拿了紅包,我們準備開工啦~!

哈哈..我可愛的車綵..

雖然有點歪歪..效果也還不錯..

因為,我真的太忙..所以,只拍到一張照片..(扼脕> <")

典禮開始之前,小包一直將手裡的花籃,丟在地上,說什麼也不想拿..讓我有點擔心!

只見他,一走上紅地毯,就好奇打量全場,像個醉漢,晃到紅毯一半..又回頭找媽咪..

但是,我的寶貝真的值得驕傲!小包沒有哭!還帶給全場笑聲..堪稱全場"最佳笑果"..

最後,小包"搖搖擺擺"的,終於走完了紅地毯..還給我爬上牧師的講台...= ='''

還好,我已先告訴牧師娘:不受控制,就不要管他!還好,哥哥姊姊爭氣,走的真棒!

可惜,沒有拍到另一位可愛小花童,睿睿姊姊的小天使造型..這是遺珠之憾呀!

牧師的福證,此時,我的情緒開始起伏!

因為,我擔心,小寶會哭...

隨著琴音聖詩悠揚,我看見,淚光在小寶眼框裡閃爍...

她一直忍耐..忍耐..

小寶二姐,早已哭得無法自己..是感動,還有更多的不捨..

看不見小寶父母的表情..因為,大家的臉,隨著儀式的進行,越來越不清楚了!

 

 

小寶,妳好樣的.....算妳厲害..

一波一波滿溢的眼淚,最終讓"深呼吸"給擊退了!

典禮結束,小花童和新娘新郎合影留念!

小包捏?

他早已在把比的懷裡呼呼大睡了~!

小寶原本嚴肅的表情,也因典禮順利結束,而柔和的起來....

小寶,妳是最美的新娘..

恭喜妳!查太太...

小包:呼~睡飽收工!

=========================================================

<<後續>>

晚上,因為幫忙收禮金,根本沒時間拍照...

所以,貼預先拍好的佈置..

鴨鴨二姨,不要擔心!我給你的臉打"馬賽克"..不會有人認出來的~!

呼...這樣,就很有樣子了呦~!

氣球排柱,是教會提供的!

就等開席囉~!

不過,一切都順利,就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