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5~6個月時的羊角帽..

 







謝謝大家~!

============================================================

<<<我的憂鬱>>>

小包的大姑姑回來了!

大家也都心照不宣的有默契,不問她去了哪裡..

我也因為擔心,接下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狀況,而有點....

因為,她常讓婆婆擔心,公公生氣...

 

她因為過去種種不順遂,而生病了!

我們試圖想幫她..不過..算是失敗了!!

 

她的行為越來越脫序..妄想有人要害她..每天足不出戶..在家碎念..抄經..

這次從領了消費券離家..到現在回家,

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兒?遇到哪些人?住哪裡?怎麼生活?錢?????

不知道..或許她想家,所以回來;也或許她有了麻煩,所以回來..

希望一切是我多想多慮..因為,我不希望公婆再為了她而傷心難過..

我討厭一家失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