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快尿出來了啦> <"

==========================================

昨天晚上,準備到阿嬤家吃晚餐,小包拔居然打算幫小包包尿布..

我回他一句:你當我這兩天,洗褲子洗好玩的喔??

小包拔悻悻然的看小包一眼回說:我怕他出門尿尿呀~!

就說把8沒耐性,靠他的話,布布應該會包到讀小學@@"..........

 

呵呵..沒有包布布的小皮蛋,吃飯時就尿濕褲子!!

但,接下來兩次,小包都有尿在廁所呦!!

還讓叔叔阿姨,帶他到公園溜滑梯~

媽咪覺得,小包又長大了一點!!可以離開媽咪一下下!

小皮蛋,你好棒耶~

 

今天一早拆了布布後,小包還沒尿尿..

小包拔正準備出門的工具時,我要小包找把拔噓噓..

阿拔居然又拿了尿布出來==|||

我就飛了一枚白眼給把拔~

 

在外頭,小包不小心尿濕褲子,媽咪馬上拿出預備褲替換!

回到家,又來不及..又尿濕一條 !

不過,小子已經很棒!因為,是尿在浴室裡~

剛剛又一顆便便滾出來,掉在地板上!!

呼~媽咪還是讓小包坐小馬桶座上..希望小包大乾淨!

等待的同時,最值得開心的是:小包剛坐在小馬桶座上尿尿!!

~媽媽真容易滿足~

一點點小進步,就好開心!!

 

可是,剛剛又沒接到尿尿!而且褲褲已經脫了!~"~

小包又哭了!!==a.....噗~

看起來很嚇人,可是,真的只是皮肉傷..

昨天和叔叔去公園玩,摔跤了!!當下沒事..還很開心~
其實,我和小包拔都是讓小包自己爬起來..小手拍一拍..繼續玩~

小包:這裡痛痛啦!!

也許長大了,比較"惜皮"..下午一直咿~唉~又沒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