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小包到中庭和小朋友一起玩..

中庭的小哥哥很喜歡小包玩!捏捏小包的臉頰..抱抱小包一下..

小包漸漸大了!他會表示自己的不開心..所以會唉唉叫~

不過,他也喜歡和小朋友玩,所以,我只提醒哥哥們,小力點!

大部分時間,我會一旁看著他,不會插手干預孩子們!

看哥哥騎車車,我和小包說:我們也上樓拿車車和哥哥一起玩!

小包以為要回家,還生氣不上樓!

不過明白意思便和我一起上樓,來拿腳踏車!

 

樓下有一對隔代教養的嬤孫,我們都會習慣和阿婆打招呼,

她孫女有過動的感覺,好像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三番兩次搶小包手上的東西,

還撕破小包的喜歡的紙張,隨手丟棄..那一次,小包很難過...

我和小包拔都不是很喜歡小包和她太接近!

常到中庭的家長,好像也是不是很喜歡這個孩子!

但,因為,大家都是鄰居,不想因此破壞大家的關係!

 

拿好車車後,我們下樓..她就靠過來~

想按小包腳踏車上的按鈕(會有音樂)

還粗魯的撥開小包的手,

小包擋她,因為他知道:這個姐姐,不會愛惜他的車車!

擋了好久,

我終於一個字,一個字對她說:我會生氣!你不要在故意讓DD一直尖叫!

 

她以為我不敢怎樣,因為阿嬤在!

還是一直故意一直過來..我忍不住,就往她手上打下去!!

她也嚇了一跳,站在原地..我也不管阿嬤有沒有看見..

我又我一個字,一個字對她說:我已經告訴過妳,我真的會生氣!

她應該有和阿嬤"ㄉㄠˊ"..

晚上要回小包阿嬤家時,她還對著我指呀指的..

 

其實,一開始..我還會想:她應該不是故意的..

在學校,應該也是頭痛人物!阿嬤照顧她很辛苦,就算了!!

小包還小,還不會保護自己!在他面前大欺小..

以暴制暴是我不對..

只是..真的會很OOXX.............

 

我有把小包帶開呀..!

她又一直過來..還又硬擠過來..好多次了!!

她的阿嬤其實打他打得兇..都拿拐杖打!

因為無力教導...所以,一度我還會心疼那個孩子!!

只是,越來越超過的行為,讓我覺得:唉~

也許對她來說:小包手上常有新鮮的東西..

小孩有一點遲緩!因為,她說話不像已經小2的樣子!!

 

阿嬤應該也是無能為力!畢竟..我沒見過她的父母!!
老師應該也會告知吧?只是,我不知道是否有接受矯治..

好吧!我就閃遠一點吧!!我也懶得對她阿嬤和她說什麼了!!

 

因為,我這兩天突然發現:

我真的越來越不擅與人溝通了!!~"~

=>越來越笨的小包媽==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