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政府拒絕其他國家援助>

拒絕?是喔!這樣.......更難過!

政府為什麼要拒絕?我不懂!...

這樣,比較有骨氣嗎?==?????????

機具?沒有!資源?老百姓的!飛機?掉下來了!

老飛機,能救多少人??能堪得幾次這樣摔?

<剛剛,小包去阿嬤家>

不知道,好無力喔!!

剛剛帶小包去郵局,寄奶粉..給世界展望會台東中心..

回來..遇見婆婆,她問我:為什麼要捐?

我說:是1階段的,小包剛出生買的!明年10月到期,趁還能喝,就捐了!

婆婆沒說什麼,我卻感受到她覺得可惜的感覺!!

災區的孩子,什麼都沒了!我的孩子..還有!

<摔掉的直升機>

我心有同感!我是眷村長大,見過不少軍人子弟!

我家都是軍人,所以,我感同身受!!

我只能說:如果真有本事拒絕,政府真的要有所作為!!

連我這個小時候受藍色思想教育的人..

都搖頭!!~

反正,蘭率一樣,都是爛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