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上7:20分,小包早早起..我說:DD太早起床了!!好多商店都沒有開始營業耶!

不知道哪來的衝動,在沒有什麼館開放的星期一(無論啥館,通通休館)> <"

我對兒子說:我們坐捷運去動物園,好嗎?

目標團團圓圓!帶著悠遊卡,扛著小皮蛋,出門去~



 

丟西佳啦!!台北ZOO,上午人不多..

所以,我們就到處逛逛唄~

 

 

這就是吉祥物!拍照留念!!~^_^~

 

 

亂吼亂叫的長臂猿....

 

 

反光的派翠克....


 

嘿嘿嘿~看到了!!雖然我真的分不出來,哪隻是團團..那隻是圓圓...

看到了,還是很開心!!!!

 



 

然後,我和小包,望著"龐然大物",向著我們遊客方向<<逛過來>>.......

我們有錄影喔!!回來放給小包看,他一直笑..一直笑!!

 

 

出來,和台灣黑熊的塑像,拍照的小包!!

 

 

飲料,爆米花..小包吃了大半份!!

小包:喀滋!卡茲!真好吃!!

 

 

蘭花,讓我想起了爺爺!!爺爺愛蘭花,最終,卻......唉!!

尤其是,可愛的小巧拖鞋蘭...

就像,遺落人間仙度瑞拉的玻璃鞋,讓人憐惜它的巧奪天工般的輕盈..

 



夜行動物館,暗暗的!

很冷喔!還好,有替小包帶外套!!



 

一隻角梟,孤單在裡面,看著我!

我知道,牠也無奈!

 

 

換了一件衣服,因為飲料弄得濕答答...

 


 

小包:往哪走?不行,不行!!

 


 

小包:我們來作好朋友,好嗎?

 


 

要乖乖喔!!

 

 

坐在租來的推車上,小包悠閒自在的,讓媽咪推著走!!

 

 

彌猴媽媽一直看著小包手上的爆米花...

 


 

妳看,小的笑得可開心的!

 

 

<<<<懶洋洋的駱駝>>>>

 

 

<<<羚羊,也在睡覺>>>

 


 

這是第三件衣服!!因為,真的太熱了!!

吃了午餐,天色不對,媽咪想:回家吧!小包也累了!!

 

 

媽咪的手,牽媽咪的手,手牽手,!一起向前走!!

=========================================================

去時,637到西門捷運站=>板南線往忠孝復興轉車=>轉柵湖線(車廂真小)=>到木柵..

回程,動物園站搭回乘車,不同的是:他趴在我的肩上,睡趴了!!真的扛著小包換車!

 

睡前,我和小包回憶了今天看到的動物們!

和小包約定:等他再大一些,我們繼續往山上走,去找大象和長頸鹿!!

小包說:好!

然後笑著進入夢裡,笑著睡著了!!

> <"

哇~我累趴了!!真的啦!!!==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