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我今天真的滿兩歲了!


小包:不過,一早起床,我又發燒了!





媽咪:又..發燒==a|||

吼~是怎樣啦~"~

可不可以讓媽咪真的休息一下啦!!> <"

 

<<<<<<<<<2歲小趴踢>>>>>>>>>>

============================================================

剛剛又找醫師去!

醫生說:小包喉嚨破洞,破了4-5個洞!

哇勒~是<<<腸病毒>>>搞的鬼...

一下腸胃炎,一下腸病毒..

 

 

剛剛看完醫生,又去買益生菌!

哀哀哀~生日耶!!那A安捏???

幼稚園真毒!!!!我該讓他去嗎??

我想,我也不要回幼稚園,隨便找個工作!

不然,帶病毒回家,更糟糕!!

 

嗯~所以,我要好好考慮!!

我怕我帶著病毒回家,父子倆都遭殃!!

 

唉~就只能等了!!

等喉嚨破洞不見了!應該就不會發燒了!!

 

真是大禮!!!!

 

滿兩歲的大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