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說:我是真的很無奈...又讓馬迷"整理"成這個樣子!

還好,馬迷不會幫我剪頭髮..不然還得了!!

瀏海剪的像"汪汪"啃過的一樣..

如果是我的頭髮,我一定會哭哭的!

好......醜....喔....!> <""


馬迷,你拍完了沒有啦?

我不要戴了啦!


你看!我的頭太大,而馬迷的柚子皮切的太寬..

就...好像戴不下去似的!


雖然,我不很想讓馬迷幫我拍這樣的造型...

可是,馬迷還是說:我很可愛!

說是要幫我的"第二個"中秋節,留個紀念!!

(因為第一個中秋節,我才剛出生耶~)



來張大頭POSE吧!Y~^^~Y

伺候完小包少爺入睡後,我來完成這篇文章!

他算是聽話的孩子!除了黏了一點之外...

我也像其他的媽媽一樣,

喜歡紀錄自己的孩子成長過程..分享不同的生活經驗!

PO完前三篇文,我也有一些新的學習!開始省思:

到底該怎麼教育小包-我們的孩子?!

資訊爆炸!人口也超載;現在的孩子,

將來該怎麼學習讓自己活下去的謀生技能?或是技巧?

身為孩子爹娘的我們!!

該想多一點?還是..不要想太多呢?

高雄的阿媽剛來了通電話!

說是在部落格上看到了小包的照片!

阿媽很開心!馬迷也很開心!

希望,來我們家格子的朋友們,也都很平安..很開心!

秋夜微涼,大家要保重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