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給他"很帥"ㄚ?

我馬迷說:小包把卡打車騎的好像"哈雷"ㄋㄟ....


把比說:買涼涼完,要去公園騎車車,"追風"一下~



走囉!

騎車不忘怪表情;我的手也沒閑著喔!


東張西望,啥都很新鮮~

啊~腳腳的圈圈掉啦!把比幫我重新粘黏好!把比說:這樣比較安全!

把比推著小包,走啊~走啊!

ㄟ~少年耶!騎車不能向後看啦!

我要坐搖搖馬!

把比要我手手握好馬馬的扶手!

旁邊的哥哥好棒ㄚ!他自己坐搖搖馬耶~

哇!真的好棒喔!

把比,我也要搖搖啦!!快點!快點啦!!

坐了搖搖馬,把比扛起小包,讓小包玩滑梯~

把比說:馬迷~奶嘴先收好!

(小包又想玩,又緊張的抓著扶手....)

放手囉!咻~

小包說:馬迷~接好ㄚ!!

最後,把比再推小包走了運動場一圈!

因為要回阿嬤家吃晚餐,所以得回家拿小包的ㄋㄟㄋㄟ~

小包很想多玩一會兒!當然,他也有點累了

小包說:我要把比抱抱啦~!我真的累了!     

~~~~~~~~~題外話~~~~~~~~

這是下午小包午睡前拍的照片..

他已經想睡了,卻玩到捨不得睡...在電腦前東摸西摸~

螢幕是碰巧開的網頁,有小包認識的葡萄喔!

 

好玩!好玩!


馬迷,有葡萄耶!


我想睡覺了!!~馬迷,抱抱~

 

小包已進入半獸人的階段囉!

會抽衛生紙..打開紙巾的蓋子,抽紙巾!

坐在學步車,拉垃圾桶的塑膠袋..倒盒子裡的認知圖卡...

大床漸漸困不住他了!呵呵~

~小包,加油~請繼續努力長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