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翻拍,所以,畫質並不很好...

那個時候,數位相機還很貴...所以,傻瓜相機還是當道!



2001年的12月的耶誕節~

謝謝你!那是我們的開始!又吵~又鬧~繽紛的開始..

在之前的曖妹不明,曾讓我卻步!但一說開,那安定,就穩若磐石,不再動搖了!

這是我們這七年來,除了婚紗..和小包的全家福之外,唯一的合照!

當一個以為是浪漫雙魚卻很實際的男人,遇見一個天兵到極限的處女座女人...

想想,也真是好笑!因為,一開始,我們並不清楚,是和對方,會成為"真正的"一家人..

說是老夫老妻,也還言之過早!畢竟,我們還不算真的很老..

七年,好快~就這麼過了!

在生病的那段時間,還好有你,讓我撐了過來..

在我最愛的爸爸辭世,也是你陪著我,完成所有該做的工作...

我失敗的人生,你對我的好,讓我感到滿心的愧疚..

我和你,是很實際的二個個體!

不過...情人節...沒有生日禮物...也鮮少說我愛你~

你常說,你是被我拐來的!

我就大你那麼一點..你,就認了吧!耍耍手一點點段,也就這樣了!

嗯~我承認,當時,真的有點小小的心眼!但一切開始的突然,也不是我能想像的到..

怪就怪...看不見的那條線,就是硬生生的,掛在我們倆的手上,斬都斬不斷~

其實,我也曾想過"分開生活",但是,事實上,並不可行!

因為,生了根,要拔掉,就困難了!

這些,是秘密呢!說不得呀~

在你的想法,我就是個沒有情趣的怪咖~

還好,你沒有看部落格的習慣!所有生活的瑣事,我都先說了!

總之,七年的時間,謝謝你!以後會怎樣?誰知道!

我只希望能努力的,過好我們現在擁有的日子!

以上,就是七年來的感謝!哎呀!寫著~寫著~臉就紅了起來....

兒子很愛你~你也好愛他~在我眼裡,我是滿滿的感動...

也請你繼續努力...為了孩子,為了我們的家!

最後,兒子睡醒了,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