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時的照片~我和你的臉上,都有一些怕尷尬的三條線...

我的頭....哇!

===================================================================

 

把比:

2009/2/14的23:59

首先,祝你情人節快樂....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雖然我沒說,但是你這個貼心的舉動,已經讓我好感激!

其實,有很多話,不知道怎麼告訴你!也許,你已習慣我的....口拙!

收到包裹時,原先以為你又亂買東西!

當你拆了紙袋,拿出這件衣服,真的..請體諒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因為,我的腦袋已一片空白!

所以,無法第一時間給你"該有的鼓勵"..!

我想我比你來的木訥,所以..

這是一件米白的長版連身裙裝!

禮輕,卻讓人感動..

其實,你知道,我不常做這樣的裝扮!

一開始,我連試穿都有點抗拒,

因為,身上的肉肉,讓我真的很難有自信!

生了弟弟之後,我真的太放縱自己

(在某個程度上,應該也算放棄吧!)..

我知道,你不想傷我的心!才要我穿穿看....

還說,不會呀!還不錯!等等的之類的話!

再搭配上襪子和靴子後,你更說:就是要這樣穿..

修飾一下,看起就高一點..也瘦一些!

呵呵~轉身照了照鏡子,自己只給了60分..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穿這樣出門?不過,還是謝謝你!

謝謝你的不嫌棄..謝謝你的鼓勵!

我想,我不知道怎麼說!因為,我沒有禮物可以送給你!

所以,等弟弟睡了,讓你和朋友出門打個球吧!以資鼓勵.....

(讓你偶而能夠"放某放仔"~哈哈!)

雖然,你有的時候,真的很讓人感到圈圈叉叉!

但,我還是慶幸:你是我這輩子擁有的最幸福的靠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