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孩子後,媽媽就開始製作自己的回憶錄.....

因為,孩子長得太快,媽媽追著孩子的腳步,越走越快!

再翻出和孩子的爸的合影..看到了過去的自己!

說是回頭看看過去...其實....我一直活在自己以為早已離去的記憶裡.....

這是我..也大概和小包一樣大的我...

圓圓的臉,小包也有像我一些些喔~

小包看了這張,一直笑..一直笑..我說:這是媽咪喔~他應該不懂..

 

很久以前..

我的阿爸和阿母~他們是走禮堂完成儀式!

當年帥氣的爸爸..

媽咪的週歲生日..

是爺爺抱著還是寶寶的我..

幼稚園時期的我..

小包的阿嬤一直是以"黑貓"的姿態,出現....

國小舞蹈表演..

沒多久,我就轉學了!原本的班級,聽說也併班了!

我們家三姐妹..

小包的二姨還有小阿姨..

這是我小妹~幼稚園的樣子!

(葉小妹,你看到了這篇,該好好檢討一下...呵呵~)


這是我,我和我的麻吉-小寶,在陽明山的後山!

第一次成人之後的台北行,那個時候,真是無憂無慮...

誰知道...我和她,現在卻都在台北,承擔著自己的生命!過著自己的生活?

順利的話,明年3月,她也將成為他的新娘..只希望一切順利!因為,過程實在太波折了!

這是我,在三地門做報告時的留影..

那時,喜歡自己看起來不受拘束的調調..




這也是我..著制服帶孩子寫生的我..

臉上還看的出的嬰兒肥..

應該是同事幫我拍的..呵呵..太久了!忘了~

這張,是難得裝一回"有氣質的女鬼"~

好懷念~好懷念~

小包他爸說:這張是合成的...是假的....~"~

 

(有機會,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