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我長大了!床太小,已經放不下我了!


昨天,小包爬到這張小搖床裡,說什麼都不出來..在小床裡爬進爬出..玩得好開心~!

一下趴著..一下站著...一下躺著..竭盡所能的耍寶,逗得我和把比直搖頭!

小包躲進遮陽棚裡,和我們玩著躲貓貓!

小床,是小包還沒出生時買的,小包不喜歡,所以一直隨意的放著!

不知不覺中,他已經長大!大到..小床再也容納不下小包..

 

 

幾乎沒有中斷的布落格..也不知不覺隨手寫了一年七個月!隨著小包的成長..好快~!

去年,是我和小包的第一個母親節!沒有特意紀錄,有點遺憾!

今年的母親節,小包已經會叫媽媽,給我好多的驚訝!

 

以前,根本沒想過當媽媽這件事,我不認為,我會有個孩子!也不曾奢望婚姻的幸福~

我只想獨善其身,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就算是給自己,最大的寬容和交待!

也許,是老天爺看不慣我的價值觀!所以,硬塞給我一個孩子!想讓我因為孩子而改變!

誰會知道?連小包的爸爸,也一倂為了孩子而修正了!只為了這個小魔鬼..

會不會有一天,他大到不需要我牽牽手,把我的手甩開了~"~

 

我多希望,能一直寫下去!雖然,不知道還能寫多久!

隨著小包慢慢長大,日子忙了..生活亂了..腦袋忘了..也許,也就漸漸停止了!

誰知道?接下來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