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說:過完年,妳可以去找工作了!小孩我會幫你顧...

我說:我再想一想,看看!

婆婆說:有什麼好想?

我說:有喔!好多事可以想的!

婆婆說:我不是為了自己啦!只是景氣不好,加減賺,才有的花!

婆婆又說:你媽有要來台北嗎?如果是,我就沒話講..


 

我都知道!真的,不會有人比我明白!可是,我不能看著孩子在阿嬤家,天天盯著股市分析和新聞政論!

讓孩子聽著阿公批評時政,學著不該說的話!

可能只會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因為阿公阿嬤只會說:他還小,什麼都不懂!完全不給孩子生活體驗..!

到公園不能溜滑梯,只因為怕衣服髒了!

在室內,外套不能脫,因為地板冷!老人家怕冷,不表示孩子一樣怕冷!在阿嬤家,不能到處爬!椅子硬..

不能到處爬,孩子的一天有什麼樂趣?

婆婆人很好,公公人也很好!可是人,很好,就代表能夠帶好孩子嗎?我只希望孩子自由和開心而已!

孩子生下來,如果就只是顧著..那我生他幹嘛?

沒有玩具,什麼東西都高高的!椅子高高的,床也高高的!什麼都不能摸,不能玩也不能碰!只因老人家想帶?

這樣,對孩子不是浪費他的時間?每天只是發呆?

好煩..怎麼做最好?

最近很敏感,對人說的話,容易完全放大..,又覺得老毛病犯了!又得開始吃那些藥!好恐怖..!

活著好累,可是,又捨不得孩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