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牛牛啦!

最近,婆婆不停和我"溝通"生老二的觀念和想法!

 

說是小包一個孩子太少,將來會很孤單!二個孩子剛剛好!他們可以幫我帶!人家叔叔的媳婦.....

唉~我也很掙扎!因為,我想的真的很多....我會擔心,顧不了全部,失了大局!

昨天,和小包的爸抱怨了!因為,我身體不舒服,他身體也不舒服!

可是,他不舒服,就可以請假,睡一整天..

不誇張!前一天晚10點到隔天11點看完醫生12點睡到傍晚6點!還有人打電話來關心他吃的沒?

我?甭說了!只有小包二姨在部落上關心我!哈哈..

我和小包的爸說:你的生命,過的太"隨性"了!

他當然不會承認....(小包的爸是會反省的好男人!只是,他記性不太好~)

我說:婆婆也生病,還要婆婆擔心..,你是不是應該先把自己照顧好?你媽已經要心煩很多事!

你一不舒服,你媽也不舒服!你還有人關心你,我ㄌㄟ?死了我家都沒有人會知道...

當然,這是一句重話!

是希望他珍惜!珍惜很多事!其實,小包的爸還是像個大孩子!也還在學習當個大人!

最近,也和小包的爸分享一些育兒觀!希望他知道我的想法,配合我的做法!

前幾天看到中央大學教授-洪蘭女士的專訪,難得看見小包的爸,也停下望著電腦的眼睛..

轉身聽著電視裡,洪蘭教授所談論的"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所本!

我相信,有一些話,一定會讓小包的爸,對於做為一位父親,位孩子所賦予的職責,有所體悟!

嗯!

我也希望再新的一年,我能真正學會"放手",讓小包自己,面對成長!

~這是我2009的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