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和我一起去散步!媽咪~妳跟上來了嗎?

今天,換我帶媽咪去散步!


我走慢一點,你要快一點喔!


耀眼的陽光,讓小傢伙和媽咪越走越輕鬆!


陽光下的一排路樹,街道加上一抹靜謐的美...


樹蔭下,看起來很涼爽吧?

樹皮粗粗的耶....


摸摸看...


桃紅色的花..

小包:媽咪說,不可以摘花~這是撿來的!很美吧?

媽咪說:"大頭狗"的照片,很可愛..


走了好久..我累了!

酢漿草的小花..很可愛..

桃花的花苞..

快開了...快開了耶~

送大家一朵小桃花..祝大家"桃花朵朵開"

===========================================================

照例的吃完了早餐,媽咪帶小包散散步..因為幾隻小麻雀,吸引了小包的注意,我們換了方向!

這條紅磚道,早已經過不下數百次!我們總是坐著摩托車,呼嘯而過!

小包卻讓我重新看見屬於它的模樣!

因為是學區且是上課時間,靜靜的街道上,沒有什麼人!

讓小包能夠盡情的探索!對孩子來說,什麼都好玩,都新奇!

走著,走著!哇~!摔了一跤..!

小包沒有哭,自己重新站了起來,拍了拍雙手的灰塵,繼續走!

其實,媽咪很感動!因為,小包長大了!

而且,是一個對著任何事物,都擁有高度好奇心的孩子!

孩子遠比我們想像中來的勇敢!

我願我的孩子,時時充滿熱情!

 

一位阿婆,約莫八十多歲,拄著二支拐杖散步!

阿婆看著小包,笑了一笑!我也禮貌的打聲招呼!

小包本來有點疲倦,看到阿婆,他慢慢的從長椅子"滑"了下來!

望著阿婆,突然給阿婆一個抱抱..

阿婆很開心,便閒聊了起來..!臨走前,不忘給阿婆一個Kiss-bye才離開..

換了一個方向,讓媽咪看到不一樣的小寶貝!

雖然,向前走一步,你就回頭看看..一段路,要走好久..

卻讓媽咪能夠慢慢的停下來,仔細看看身邊的風景!這是難得的恬適..

 

回到家,小包累了!睡了!

今天,在這個有鳥鳴的午后..媽媽記錄著屬於你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