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來追我~

 

昨天,我終於在VW,PO了求救文...

=====================================================

 

雖然,我很愛他..

可是..

我好累...好想哭...

24小時陪他..

真的讓我面對自己時,覺得很寂寞!

 

心力交瘁..在我兒子會走路以後..

臭小子,你乖一點啦T_T 

========================

剛帶兒子離開電腦..也哭給他爸聽..他爸也沒法度..

他老子也知道,他家的丫鬟=>小包阿母..快不行了!

聽到任何聲音都刺耳的想死..我真的明白,有人會因為噪音跳樓..

真的好累..我也想罷工..我也想放空..

每天跟前跟後..就像雪莉媽說的..像狗一樣..

唉~哀~哀~小孩一有主見,就要開始要有智慧..我的智慧哩?

剛看他摸摸中庭的貓咪,又覺得....我真的...其實,我是想對自己罵髒話...

=======================================================

皮蛋但最近喜歡Copy大人的舉動..什麼都要拿,拿不穩就打翻..收拾殘局收到"假死"..

不讓他拿,就給我大哭..一下站在電腦桌上,怕他摔下來..一會兒不順他的意,他老大直接跪在馬路上..

今天就讓我氣到爆肝,打他的屁股了!

他爸還說:今天晚一點下班..

丫鬟我就是今天超級沒力呀..

控制情緒,真的好~難~喔!!

=========================================================

全職媽媽生活空間小,也真的沒什麼朋友!

有時候,也真的不想麻煩人家..生孩子之前,我是家裡呆不住的傢伙..

現在,卻悶到連說話的人..都沒有!

所以,一有空就上網蹓蹓..我都快得"網路強迫症"了!上網,話就多...

 

兒子的爸,說真的也是個好爸爸了!

我老和他說些言不及義的話,他也很累!

他會幫我帶小包啦!只是,小孩在"歡"的時候,就....忍不住!

又不能亂扁他!

娘家在高雄,現在的,我又滿孤僻..(大家一定不相信...> <")

天天自己一個人..最近也是常說不~可~以~!說的我都累了!o(~"~)o

 

對呀~!孩子是長大了!

可是,在慶幸他平安長大的現在...我突然有點懷念..

他還是小小寶寶的時候!我...

換個角度,嗯!我的EQ,說真的並不是很好..

念以前,打了卡,就可以下班"壓馬路"的日子!

和同事同學一起出門哈拉,研習..不用管幾點回家..

回不來了!一切,都回不來了..

=========================================

弱水...磐磐媽..采悠..Yvonne..

寶媽..小蝦子媽媽..Fifi媽..廣廣媽..小崴媽..King將媽..

雪莉媽..Sosa媽..

彗星..Penny媽..柔柔媽..小威弟的媽..許寶媽..

星星媽..愷媽..loveeve~Nadia~

 

您們,我一個都不想漏掉..您們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真的!

我和小包把比說:我來VW"求救"...

 

昨晚,收拾完就睡了!其實,我也明白,這是過度時期....

也許是因為阿嬤說的那些話,讓我又鑽牛角尖了!

阿嬤想帶孩子,我明白,老人家之間,或多或少會有比較..

他們也很疼小包,可是,方法我就是...

大概1年多..沒有真正放下小包休息,所以..好累唷!

這段時間,小包大多"掛"在我身上..

其實,不只是全職媽媽,應該大家都一樣..

 

我總覺得,除了自己的體重之外,還得負擔他的重量..

地心引力如果像月亮一樣,只有地球的1/6,我想,我也就能輕鬆一些..

其實,我好多了!真的很謝謝大家!我一個都不想漏掉...

不過,我可不可以保留"求救"的機會呀?o(#^^#)o

VW真的好溫暖..

P.S.我有先複製,就不會不見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