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累了!!

 

剛剛,本想騎車載小包出門....我也想出門!不想在家!

 

我..真的想出門放封...悶到..想從5樓跳下去!!

(不過,5樓下去,應該沒什麼作用..只會丟臉喔@@a)

 

好不容易,小包長大了..我的車也能發動!

(想騎車載他去麥當勞..擔心他一個人,在家對著我無聊...)

可是,這可惡的小惡魔..說什麼都不上車..

我連背巾都重現江湖了!!他還是一直大哭+尖叫....

我知道他應該是怕..可是,真的很....我也很火大!

一生氣..我對他說:回家!哪都不去了!當然,小包也哭得很委屈....

之前帶他出門都是搭公車,來回離站牌,都有一段路..

小包常常耍賴..要我抱!可是今天我真的不是很想抱他走那段路!

說真的,我今天真的不太舒服....

 

扣除中間上班20天..

我整整對著小包&他爸1年8個月...

沒有1天的休假!

所以...我又累了!> <"

情緒,總是會讓我過不去!

 

也許是....很難想得開!!

昨天,我和小包拔聊到以前的工作!

有1所幼稚園,我做了3個月就不做了!

當時,我帶的是幼幼班....16位2歲多的寶寶

(剛學說話..大小便偶爾失禁...有配助教給我啦!)

我很聰明!因為他要我簽1年約!我說:先簽試用約吧!

3個月一到,我真的..........頭也不回~

老闆一直問我不願續約的原因,我沒有明說!

還要幫我加薪25000加到28000...讓我帶全美班..

 

那時候,腸病毒大流行!

之前老師帶一半,閃了!我接過來....

7點半上班到晚上7點半..天天消毒..漂白水自己買...

能刷的都刷了!沒有死角...真的!我家,都沒這麼乾淨!!

這都算了!累~我能熬的!

 

我氣不過的是主管態度!

寶寶因為哥哥姊姊畢業展表演..

在沒有冷氣的國小禮堂後台等待..

換好表演衣服,從下午3點等到7點..

寶寶好累!好累~好渴..好渴..!還有大便下去的!!

寶寶一個接一個的哭....還有哭到..直接吐到我身上..

我安撫完....主管卻衝到後台來...

大罵:安靜點行不行?前台都是你們的聲音...

寶寶表演完..哭著找台下的媽媽...

那時,我很生氣..也震撼!!

這就是那兒的幼教老師

最近會怕..不想回去那樣的環境!

天天背負20條小生命的工作....

好怕!!!!!!!!

突然想說這些..因..目前除了全職媽媽..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