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就離開遠一點..



剛看到柔柔媽咪的分享,

我也回去看去年這個時候小包的樣子!!

才剛學會坐..才剛長牙牙..好快喔~

一切就像是剛發生不久前的事....

         

我會坐坐囉!

今天,小包拔的好同事傳來喜訊!

他的寶寶在姨姨的肚子裡4個月了!

我也要整理些小包的東西給他們夫婦倆,

希望將小包的幸運與健康,和他們分享..

希望,他夫婦倆不會嫌棄才好..

亂PO一下..最近看見好多小寶寶...

會讓我突然想念小包,在我肚子裡的時候..以及,還是小寶寶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