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值得~因為我是笑芽..




 

前幾天,我和小包拔說:小包如果是交給他照顧的話...應該會餓死!或是無聊死....

因為,小包拔一睡或坐在電腦前..眼睛閉起來+耳朵閉起來..

所以,我歸納了小包一天的作息..抱怨給拔拔聽!!

========================================================

1.一早起來,先換小包尿布..後喝奶..我換衣服梳洗..拉開窗簾..打開電視..

整理衣服丟到洗衣機..(還要檢他的臭襪子到襪籃裡.....)

2.接著小包就會大便..幫小包洗屁屁後,再換上乾淨尿布和褲子..拿著臭布布和垃圾,走出房間..

3.陪小包玩..

4.抱著小包出門..散步..(看車..看鳥..看狗..),覓食(餵食..)

5.進家門,(馬上幫小包洗手..洗腳..喝水..換衣服..)開電視..陪聊天說話..

6.拉上窗簾,中午洗澡(陪玩水)換一套乾淨衣服..餵奶;開冷氣..陪玩..放音樂準備午睡..陪睡(幫小包抓癢..陪說話..陪唱歌..說故事..拍拍..)圍外圍防摔..像石滬一樣..

7.家務做完,上上網..大悅1.5~2小時休息時間..其中小包做夢哭,立即進房安撫,使小包繼續入睡..

8.小包起床..哭..安撫,換尿布..陪玩..餵食............

9.下午出門散步..公園玩沙..玩搖搖馬..(重複步驟4)

10.重複5到拔拔回家....阿嬤家用餐或外食..

11.晚上8點放水洗澡..8點半餵睡前奶..刷牙(追小孩...)9點躺著重複步驟6..到小包睡著......

12.一天結束!期間小包哭,還是立即回房安撫....

備註:小包生病時更改流程方式!!

============================================================

每天都一樣...很細瑣..還好我不喜歡煮飯....不然還得加一樣!

沒有事假..沒有病假..沒有特休!!不行辭職~"~呵呵....

笑~還笑!你知道...小包拔居然回我一記笑.......> <"

喝ㄋㄟ示意圖..

陪玩示意圖

石滬示意圖..

唉~睡囉!!剛還哭哭..哀~

耍寶示意圖..趴1

耍寶示意圖趴2

催眠自己..小包快長大..小包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