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姑又跑掉了....

 

帶著她的病和問題..又失蹤了!這次不知道她會又不見多久!又辦了4支手機....又是一堆錢..

 

除了..再讓阿公阿罵擔心&傷心之外....這次又多了小包的舅公!

 

80幾歲的老好人..捨不得她在外餐風露宿..身上沒有錢...

 

下次回來,又要阿公阿罵幫她擦屁股....

 

一切,都是老人家硬不下心腸,讓她就醫!

 

唉~看不過小包拔心理煩...我也覺得好煩!!唉~哀~哀~!

 

少年得志未必是好事....她的能力很強..可是有些好高騖遠..

 

感情挫折也有,因為大姑離婚後又遇到一些感情騙子..

 

還設局連帶要騙她的錢..刺激太大了!老人家心軟..連續好多次了!!

 

說起來她也是很聰明的女人..可是,已經在牛角尖裡出不來了!

 

婆已經說了不下數十次,要她去住院..現在連申請禁制產都出來!!我想,應該還有得拖....

 

小包很怕她..她一伸手要抱,小包就哭...

 

其實,都有和婆婆說過..只是..哀~這是他女兒..她捨不得..我們也只能建議...

 

她怕一到那兒去,就會像犯人一樣失去自由...只是,當大姑做了一些傷害家人和諧的事時..

 

又只會放馬後炮..我也覺得小包拔家的人..真是夠了!!反反覆覆..也都不想說了!!當然,她心頭苦悶..

 

可是我不想淌渾水,說我自私也好..我只想保護小孩!

 

還是會幫婆婆查詢療養機構,其他的..就讓她家人去做吧!!=>我習慣當自己是外人..> <"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