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寶貝:

 

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孩..和小寶貝一樣的天真可愛!

他的媽媽很愛他,可是,沒有好好的教育他!

當他路過一顆結實累累的果樹,順手摘了樹上的水果吃..

媽媽沒有讓他知道:這是不對的!

 

後來,小寶貝慢慢長大,因為好玩,偷了一條牛回家..

媽媽還是沒有他明白,如何對自己行為負責!

直到他鑄下大錯,必須讓法律制裁他,以及對自己行為負責的時候..

他對法官說:法官大人,我想和媽媽要求一件事!法官答應了!

他對媽媽說:在我接受制裁之前,我能不能再要求吸吮一次母奶?

媽媽不明白,還是答應了!當他向前靠上母親的身前,

冷不防,一口咬下媽媽的乳頭....

 

回頭對媽媽說:為什麼?你不好好教育我?讓我變成現在這樣子??

 

我只希望,小寶貝看完故事,便能明白,媽媽的希望!!

也許.我只能有滿滿的愛能夠給你...讓你擁有小康的家..

慢慢的,您也該對自己負責!讓自己學會判斷..後:對自己負責!!

媽媽會努力!希望天也能祝福我:讓小寶貝一切自己來!我就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