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比正在教小包玩跳棋!!

當然,我們知道這對小包來說:太難了!!

 

 

小包:換我了喔!我是黃色的牛牛...

 

 

把比耐心的說:要排好呀!

 

 

不過,小包還是不懂!拿起媽咪藍色的牛..就跑了!!==a...



 

小包有點累..又捨不得睡...


 

小包:這麼好玩!叫我怎麼睡得著呀??


 

我們將磚頭,排成彎彎的城牆..


 

然後....小包開始發呆!看著其他哥哥姊姊蓋房子!!

 

 

媽咪和小包說~看到大水池有小朋友開心戲水..我們也去,好不好?

小包以為不能繼續玩,難過得哭了!!

========================================================

 

不過,一看到噴水池..和好多玩水的哥哥姊姊~

小包開心的笑了!!


 

小包:早說嘛!害人家哭得那嚜傷心!!


天氣有點熱,不過,小包是玩興不減反增!

小包:休息一下!!


 

小包:我也想玩大球~

借來大球,小包完了一會兒,就讓給其他小朋友..


 

這是陶球!


 

走累了,小包索性坐在水中,泡泡水,消暑一番!


 

小包:媽咪,我玩好了!!

 

 

小小腳印..

 

 

換掉濕衣服和乾布布,小包餓了!ㄋㄟㄋㄟ大口喝,呼~咕嚕咕嚕....

小包:讓我喝完,繼續玩!!


 

漸漸的,烏雲越來越濃密..天氣變了!!

我們便往室內移動!!小包還是一直玩,一直跑!

 

 

有位叔叔,覺得小包是有趣的孩子,還拿相機,對小包猛拍...

我和小包把比,則是邊看展,邊追著小包跑...

 


 

天氣怪怪,先行離去!

晚上,還得去板橋,看阿榮北北的小貝比!!呼~行程滿檔!!

===========================================================

謝謝小宇媽咪,分享這個好地方和訊息..

即日起,憑發票(7~8月)1人一張,就可以免費入館喔!!

所募得發票獎金,將提供給身障朋友照顧使用!

邁入第三年的婚姻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