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家~是香香的..溫暖的..舒服的!既使,只是小小角落,都好!!




以前,我是生活工場的常客!

現在,連美妝店的79元的沐浴乳和洗面乳,都敗不下手!

我在幹麻呀我??X的,真是自虐!!又不是買不起!

好久,沒有到生活工場敗家了!!

點點小火光,讓我也變得緩慢了!!好舒服喔~

=============================================================

<<你們父子倆,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業障>>

 

今天,我和小包拔說:你和你兒子,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業障!

 

因為他,我慢慢減少朋友,生活,也變得得過且過!他一直打槍我的想法!!我像被綁手腳,什麼都做不來!

 

因為他兒子,我成了7-11的全職媽媽,工作的鬥志,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唉唉唉~

 

腦袋一片空空~空空~==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