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去年拍週歲寫真時,小包的胖胖臉....


還有41天,小包就兩歲了!!好快~

 

 

從不會站的爬蟲類,到現在到處亂跑....

一切,就像昨天一樣!

還有41天!小包就變大小包了!!

心有點酸酸的"哈哈"~

============================================================

因為生活,我的負面能量又開始增強........

我也知道,比起失去家的痛,我這是微乎其微!

不知道該怎麼說!只好怪我的症頭,又發作了!!

 

把拔懶散的生活態度,讓我的負面情緒更難以控制!

我開始抱怨:如果沒有小包,我不用顧慮那麼多!

不必讓錢追著跑!不必背負不孝未盡子女扶養義務!

 

工作,哀~是我沒找!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本想讓小包上學,可是,大姑回來了!小包一看她就哭..

公婆也不知道該拿小子怎麼辦!說穿了,是我這個媽害的!

 

已經半年多沒回高雄!因為,一趟來回就得花掉5~6千!

我不敢要求要回家..因為,他爸賺錢辛苦!

幫不上忙的我,只能幹醮自己的無能與懦弱!!

如果,沒有孩子,我就不必擔心:孩子讓誰照顧,最好!

 

之前,和小偉借了一筆錢,也因為小偉是超級好友+恩人債主..

所以,都沒催我們還(和同事合作開安親班時虧掉的...)

我一直不喜歡和公婆開口!雖然她老人家一直希望幫我分擔..

可是,剛剛,不應該的我,卻冒出一個念頭:

是不是乾脆和公婆借一筆錢,還掉小偉的人情債後,其他放小包戶頭..

這樣,可以撐一陣子!!也讓我暫時不必追錢,鬆口氣先....

 

一邊小惡魔:等小包大點再工作,再將錢慢慢還公婆~

 

一邊小天使:公婆不必我們扶養,可是,這樣好像也很不應該!

 

卡通裡的畫面,,反覆和我對話,好累喔!!

想和小包拔談談看說..........

 

 

身體狀況不佳也是我的考量..

一個月連來14天以上的小紅,

一連好幾個月,中藥吃了,有效2天..

晚上看醫生去!!加上心理狀況!我好累!!

 

 

小包拔說:我已早是這樣打算!

我不想犧牲這一段陪伴的時間!也許我是自私的媽媽吧!

而公婆經濟無虞,是我可以喘息的"奧步"==>我知道這很不應該......

當然,這中間,我還是會省著用!

 

然後時間到,一定會出去上班!!還錢給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