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還了!還給小偉了!>

 

可是,我似乎沒有比較開心....

 

其實,小偉知道我目前的處境,所以,壓根沒有催過我還錢.....!

 

錢,是合資安親班時,虧掉的!但是,是我過意不去!!

 

 

因為借錢,公公又舊事重提,指責小包拔..說了許多情緒性的字眼!

 

小包拔和公婆起了衝突!原本說好不向他借了!我們自己想辦法!

 

但他兩老一直拿錢來,試圖緩頰!小包拔退回,又叫小叔拿來,又請小叔拿回..

 

一早,小偉來家裡聊天,公婆又把錢拿來....

 

好煩!

 

 

原本希望再請小包拔退回!!

 

我不想因此低一輩子的頭!為了這些事!

 

小偉說:尊重我們的決定!!但,一定要讓兩老有台階可下!!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要讓錢制約!對我來說,好累!!

 

 

真要開始找工作了!

 

希望10月底或11月上班,在小包10/13滿2歲之後!

 

也許,必須回到我最不想回去的安親班或幼稚園..托兒所!

 

但,這次,不為理想,只是為了錢!!快快還錢~!

 

而且,我一定要將小包帶在身邊!All  day..

 

不想欠他兩老錢之後,再讓他們來要照顧小包的人情!!

 

 

我想,我還是自私的!不想因此改變我的生活!!~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