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希望在2~3年後,再給小包一個伴!!

但是,我..茫然了!!

該怎麼辦?我沒了想法!!

經濟是問題..身體是問題..心理是問題..教養也是大不易!

 

 

我想結紮,因為,我想小包拔應該不會告訴我:他去!

我想結紮,因為,一個孩子就已是龐大的壓力!

我想結紮,我想就這樣好好的工作,還完欠公婆的錢!

我想結紮,因為2年後,我的身體應該不會更好!

我想結紮,因為,等小包長大,我能給他全部的時間和資源!

我想結紮,就不用擔心再有任何意外!!哀~

 

 

 

只是,媽媽對不起孩子!!

因為,我給不起他最珍貴的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