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包去了Ikea幾次,發現:他超喜歡蚊帳..

尤其是像這樣的蚊帳,可以躲貓貓!


上次去,買了一個,遲遲沒動手!

小包拔昨天和今天才幫我將蚊帳掛上去。

(請忽略其他雜亂的東西))


昨天下午,小包睡醒一看到,整個超興奮的!!

急忙躲進蚊帳裡..


小包:我家也有夢幻的秘密基地了耶!!

媽咪說:這以後是我的房間,媽咪要慢慢佈置!!

舒舒服服的趴在睡床上,還不準媽咪進去!!


還是喜歡他的Oi~Oi~警車!

不過,真的很吵!


小子懶懶的趴在地上..

媽咪也懶的理他了。

這是昨天買的小黑板!

宜家的有畫架,不過真的比較貴!


剛好,公車站牌旁有賣黑板的店..

所以,就買了一塊回來。




小孩很喜歡!

媽咪更喜歡,哈哈!!

(小時後超喜歡拿粉筆畫黑板的媽媽....)

=======================================================

最近看的是盧蘇偉老師的著作:<看見自己的天才>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

等我仔細看完,再與大家分享!

 

封面故事:

八歲時因患日本腦膜炎,使得部分腦部功能受損,直到小學五年級才真正學會識字;

國中讀了四年換了三所學校,因智力測驗只有七十分,還讀過啟智班;

勉強讀完高職電子科後,他整整花了七年,考了五次才考上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系,

 

然而在此時之前,他只是一個智商不足,被判定學習有障礙的白痴

 

大二時,在馬傳鎮教授的協助下,發現他對於短暫記憶、數字的學習、及平面空間等方面較差,

卻在分析、整合、創造方面有很強的能力,這才找到了合適自己的讀書方法,看見自己的天才!

大學畢業時是全係第三名,當年並以第三名考上高等考試司法行政觀護人科。

 

現在的他,是一位輔導專家,不但負責百位觀護青少年,也是位國內外知名的潛能整合專家,

受邀美國、加拿大、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菲律賓等國家,演講超過三千場,

更以自身輔導個案寫作出版過三十多本著作,他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了無限可能,

從白癡,變成了天才。

 

小包媽OS:老師真的很重要!啟蒙統整優勢,對成長過程的孩子,影響真的很大!

但是,誠如盧蘇偉老師云:老師是寂寞的!等待我們去親近~

仔細想想:我也曾經失去許多生命中,屬於我自己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