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我不要媽咪去上班!!


 

==========================================================

 

剛剛,應徵面試了一份工作!

其實,過程都很好!

 

 

因為,我一向對錢不是很在意多寡!自從當了媽以後,對工作的事很看得很開..

 

但是,我應該會放棄!因為小包..

雖然,幫我面試的那位老師,很友善的希望我能加入..

因為,要帶的是寶貝班,混小班幼班..(只有4個孩子!對我來說,易如反掌!)

 

 

但是老師還是善意提醒我:如果帶了小包去了,勢必引起其他孩子家長的不滿!

因為會認為老師偏心自己的孩子!對小包也不公平!

 

 

那位老師還對我說:如果能克服這狀況,再撥個電話給她,安排接班的時間==a

這樣,是成功還是失敗??????????????????

有點懊惱!!算是....再轉個彎!唉~

 

 

(((((轉念..轉念..轉念...))))))))))))))))))))))))))))))))))))))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