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包午睡時,夢到已離開六年的父親!

 

在夢裡,爸爸說:他要出去一陣子,便在夢裡失聯!

 

我撥了的電話號碼,也沒有人接聽了!!

 

隱約夢中我和媽媽大妹一直沿路找他,卻無從找起!

 

找了好久..忽然,爸爸電話來了!

 

他說:他出國去了!去看了房子!在大陸....

 

語氣中,賭氣不讓我們知道!!

 

直到夢醒,一陣溫暖在心裡!

 

也許,他只想讓我明白:他過的很好!

 

因為我一直想著他!!

 

我和他的相處,一直很微妙的!!

 

爸,不管你在哪兒?請您記得:一定要開心過日子!

 

爸,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