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027011823893.jpg 

寶貝~你要明白,媽咪有多愛你!!

==========================================

是個失能的女人

 

 

小包昨天和今天斷續發燒,因為疫苗開始作用了!

小包的身體正在作戰,頂多38度,所以,我一樣維持昨天的藍色情緒!

很累!真累人呀!活著,很累!要照顧人,更累!還得照顧自己..(嘆氣~)

越來越害怕和人有過多接觸!我好像有"人群恐懼症"!人一多,就開始害怕!

 

 

昨夜,我又說了一些情緒!

你說:我是因為不敢走出去,沒了自信!有了工作,就不會這樣了!

我只回答:你一句挺我的話,都沒有!說完,便關上電視進房去!

你道歉,卻沒有讓我感到安心!

 

 

以前的拼命三郎,最高紀錄可以一天工作17個小時!

有了孩子後,那個我呢?不見了!!我眼裡,只有你和孩子!

決定生下小包那時,我便決定一定要好好養他..育他..陪伴他!

如果,我真的是工作狂,我何苦生下孩子?

大可以不要他!一勞永逸!不必為了任何人,做牛馬!

 

 

(我就可以一直順理成章工作..工作到老死就好!還能幫我的家人分擔些什麼!)

 

 

今天,原先排定牙醫要拔牙..

(他是一位好醫師!尊重我害怕的情緒,決定先治療!)

我感謝你,幫我照顧孩子!但是,我發現:連你都靠不住!

孩子一直哭到我回家!一直哭著找媽媽..

 

 

這兩年,就是這樣過的!

我沒有空閒燙個頭髮..換個髮色..

我沒有空閒和好姐妹單獨話話家常!

我捨不得買幾件好一點的內衣和奢侈品!

不敢去太遠的地方旅行,因為一趟旅行的所費不貲!

因為,我害怕下個月又得付出一筆突然的開銷!

 

 

那..就去工作呀?

 

 

是啊!我不夠勇敢,是我想太多!是我走不出去!

就是呀!!心頭肉就是心頭肉!

要我放下他去工作,我怎麼捨得?

光聽他因為不見我而放聲大哭,我心都碎了!!

怎捨得??是不!

 

 

我不敢讓孩子,跟著祖父母過他們認為好的生活!

吃著不斷冷凍解凍..冷凍解凍的東西..只因為他們節省!

不停和其他的人比較孫子

(高矮胖瘦..男生女生..孫子數量..什麼天馬行空,都能比..)

 

 

用50年代的觀念思想,貶損孩子的自信,壓抑孩子想表現的能力!

 

 

那天,你媽要我再生一個!我笑著說:養不起啦!

你媽說:哪A起美迄(怎麼會養不起)?你一天,孩子也一天!

我說:小包2年花了30萬,再生?我付不出來...

你媽見笑轉生氣說,她要養....我當然說,不行啦!

 

 

如果,她真要養,請她每年拿20萬出來!再生一個,便乘以2!

 

 

得了!我還不知道嗎?

一切是我咎由自取!該還的...便是!

我好累!真的好累!帶著假面的我,豈是一個累字足以形容??

因為,我無法把他們,當成自己真心付出的家人!!

你呢?你能做的,是什麼?

 

 

雖然,你已經很努力!做一個好爸爸,好先生,好兒子..

是我不知足,不知感恩!

我只是個失能的全職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