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214013200521.jpg

因為婆婆的一句話..元旦,應該回不去了..

因為婆婆的一句話..元旦,應該回不去了..

因為婆婆的一句話..元旦,應該回不去了..

因為婆婆的一句話..元旦,應該回不去了..

  

  

  

從9/17回高雄到現在快三個月了!

婆昨晚說:要我媽上來台北過年..

言下之意,是不希望我們回高雄..

還沒說元旦要回去,我看,是不用想了!

  

  

  

完蛋,我的心情又被影響了!

上回她說的那些後,讓我在醫師前又哭了!

和小包拔說,小包拔說要請小包二姑姑和婆婆溝通..

我想,會越溝通越慘吧!哈哈..(苦笑中.....)

 

 

 

我知道我有腳,隨時都能閃人!

我媽也會想孫,還常打電話來,

只為了聽小包叫一聲:嬤~

只是真的很XX!卻不希望讓小包拔難做人!

我媽還安慰我說:沒關係,她只要有工作,省一點還是能過的下去!

  

  

因為婆婆的一句話..元旦,應該回不去了..

因為婆婆的一句話..元旦,應該回不去了..

因為婆婆的一句話..元旦,應該回不去了..

因為婆婆的一句話..元旦,應該回不去了..

  

  

 

看到自己也有了白髮,越覺得自己不孝~不孝啊!

 只剩一個媽,卻......

(我正對著自己罵髒話....%^&*%^&*^&*^&*)

=========================================

婆婆是占有慾很強的媽媽!也許是什麼都想抓在手裡!

所以,她的孩子都想逃離他的掌控!換個角度想,她也是沒有安全感吧!

也許是擔心小包和高雄的大家太好!讓她地位動搖吧!!

小包拔會幫我,只是....他顧慮怕我難做人!

(怕婆覺得是我煽動他幫我說話!讓我自己更不好過!)

 

 

之前都是媽上來台北看孫子!還得請假,被扣工資....

 

  

(媽很後悔,因為我之前請她來台北照顧小包,讓我出去工作照顧她!

媽拒絕了!現在的她覺得工作很辛苦,還錯過小包的成長....)

 

  

但是阿祖(阿嬤)也會想小包!想看看他...

阿祖已經八十多歲,還有多少時間?

加上阿祖雙腳不良於行,來台北只會加重老人家身體的負擔!

 

 

我只是為自己的.....感到難過!

 

 

婆婆讓我開始有壓力!其實她人不錯!

但是,我因為她說的話,

讓自己又回到陰暗的地洞裡了!!

我沒有哭,只是有點難過!

 

 

其實,我已經是很白目的媳婦了!

婆說什麼,我是會回嘴的那種!=>而且笑著回回去的那種!

不過,我也很容易被擊潰!因為一句話....

她只是順口一句話,就讓我倒了!

我很遜吧?哈哈~ 

所以,我想知道小包拔會怎樣面對並處理這件事!

 

 

吞了一顆抗焦慮劑後....我轉念了!

 

 

如果小包拔不知道怎麼辦,我就自己回去!

把她兒子留給她,我兒子跟我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