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202045322835.jpg 

我討厭被約束!所以才會拖了7年才結婚..

這是這9年來小包拔知道的!

 

 

 

我已經退讓很多了!他也知道!

所以,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我只有一個媽和阿嬤!

她們只希望我和孩子回家看看她..

 

 

 

這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婆婆所不知道的!

她的孩子都能承歡膝下,她ㄤ也還在..

還能常常看孫子!她還要求什麼?

不愁錢,不愁吃穿..只會自尋煩惱!

以為家沒有了她,就會垮掉!!

 

 

 

常在小包拔面前喊哪痛?哪不舒服?

不運動,挑食,反覆執著....又不肯配合醫師吃藥!

我媽身體不舒服時,能和誰COW夭?

我媽為了生活還在工作賺錢,她,還要要求什麼?

我會回去!!就算只有3天,也是我能做的!

 

 

公公生日要陪慶生,婆婆生日要慶生..

父親節要陪公公過節,母親節要陪婆婆過節..

沒事必回婆家吃飯,為了讓兩老看看小包陪他們玩....

我媽生日我沒回去,母親節禮物買不起!

我爸忌日我沒回去,所以,我爸常來夢裡看我!

 

 

 

其實,是我自己不好!我太依賴小包拔!

我已經給他媽很多時間!

我應該把這3天,留給我媽和自己!

看小包拔的決定吧!他不回去,我自己回去!

 

 

2010我要常常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